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海邊


白歆惠和童怡禎代言某品牌的春夏裝,主題據說是海洋風,還強調要告訴大家如何運用海洋風元素,穿出獨具個人特色的海灘裝扮,但是,我認為她們會有如下的對話。

白:HI,童童,委屈妳了。

童:白白,妳說什麼?

白:委屈妳了,站在我這一線名模身邊。

童:我還以為跟志玲姊姊比我們都是二線。

白:(爆筋)不談幾線,今天的主題不是海洋風嗎。

童:妳也發現妳弄錯了嗎?我還在想誰會穿牛仔裙去海邊,那下水變很重很危險的啊。

白:比起妳戴著黑人爵士樂師的帽子去海邊要合邏輯,還有,海洋風跟內搭褲有什麼關係?大熱天的不會不乾爽嗎?

童:我這裡面這件是表達一個潛水裝的意象,就跟妳的包包表達一個海上漂流垃圾的意象差不多。

白:(二度爆筋)妳按摩店生意好嗎。

童:夏天戴墨鏡在胸前是天經地義的,這是一種海洋風低調的暗示!不像有人直接在胸前寫aloha唯恐大家不清楚今天的主題。

白:是,是,妳今天的配色想必是在表現颱風天的海邊吧,還是妳這造型其實靈感根本是來自採蚵婦人?袖套戴在大腿上搞錯了吧。

童:內搭褲的話題妳講兩次了,犯規。

白:我們可以不要講話嗎,還有,這套衣服讓你顯得有孕在身。

童:You got it,老梗假ABC妹。


圖片來自msn台灣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