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What the B~~~~

在不看韓劇(唉)和電視購物(唉)的時候,我也看旅遊生活頻道。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最近電視的尺度似乎有變窄的趨勢,拿我最愛的"波登不設限"來說,在兩段廣告之間起碼會出現五次消音的嗶聲,shit或fuck不說,連ass都不能講,有時候安東尼波登心情不好起來,那段簡直就像白手套舞背景音樂的感覺(嗶 嗶嗶 嗶嗶嗶)

還有,我明明就記得曾經在電視上看過BJ單身日記二裡,在泰國監獄裡布麗姬教泰國女唱like a virgin的完整片段(Like ah vargin~ Fucked for the very farst dime~!),但最近那段都整段被修剪掉,連半夜播出的時段也不例外。

這些我覺得是一種表達方式,或是一種幽默的東西都被修得乾乾淨淨,其實相當可惜(而且不見得恰當)。

一個大家不說有爭議的話,釦子扣到下巴的社會真的比較美好善良嗎?保守道德跟美好善良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無菌環境下成長的小孩,其實免疫力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