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她逼我的


(輕輕的撥頭髮)"常常有人問我,怎麼維持青春,訣竅是...(好啦,根本沒人問我這個,只是一撥頭髮難免會聯想到這問題,然後我就要回答維持心情愉快,大離題了,總之)到底為什麼如此熱愛Jolin,其實這是一個不需要問的問題啊,我是說,自己看看她今天又穿什麼!!"

從早在"第五元素"時期之後就不流行的雜色瀏海短髮,到蕾絲的長袖小外套(我想這應該是在新嫁娘回門服專賣店之類的地方買的吧)都已經很有看頭,更不要說那微微有燈籠感的蕾絲半透明阿婆大內褲(銀髮激情!)和像用兩個薄紗束口袋把腳包起來的短靴了,這些東西到底是哪裡找來的,又是出於什麼心情把它們一次穿在身上,然後接下來又為什麼就這樣出現在眾人面前,Jolin,你是演藝界最驚嘆號的驚嘆號。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