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鄭秀文三連發

好久不見的鄭秀文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想當年她可是一個前衛潮流的代表呢,但這次她來台穿的衣服實在是,就好像要急於彌補過去的空白一樣,啊,Sammi,為什麼要這樣對妳自己!(還有我剛剛想到了,這次她的造型主題是瘋狂褲襪大會串。)


"對的,就算我眼睛沒受傷,這太陽眼鏡也是不可或缺的,穿這麼鮮豔我怕低頭看自己眼睛會瞎掉。(或希望自己是瞎的,不然沒理由穿這件)"(那褲襪和綁帶白鞋的搭配令我打冷顫。)


"擺這個pose跟表情是因為只有真的恍惚到神智不清的人才會穿這樣出門。"(come on!!漸層色的馬甲搭配阿婆睡褲布料的小蓬裙和茄子褲襪?主題是什麼?加了油蔥的宮廷風嗎。)


"小S的活力以及回想前幾天的服裝讓剛剛重見光明的我胃好痛。"(扶腰)

(不過鄭秀文回答小S誹聞問題的答案讓我很滿意,"關你什麼事!!"這種超九零年代巨星的回答實在太適合她了。)

圖片來自雅虎新聞及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