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尋找長毛外套


每年我都會發神經想買一個莫名其妙穿不出門的東西,今年,是皮草外套。當然,男裝的不好找,所以我把腦筋動到女裝上面。

我發現了一件淺綠的皮草外套,連忙傳給朋友「你看這個好不好看」,他說「穿這件你不會想像你自己的blog一樣放一張怪獸電力公司裡毛怪的劇照以玆對照嗎。」,黑色的山羊毛他冷冷的答以「美髮屍」,紅棕色的羔羊毛他說「電棒燙」。

感謝我的朋友讓我維持(基本上的)正常,還有,我想我繼續穿去年的羽絨衣好了(而且現在才八月到底發什麼神經!!)。


(看來是腹皮做的..............)


圖片來自net-a-porter及Monster 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