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Dior


根據WWD的報導,LVMH的人正密切的和Marc Jacobs溝通,希望他能成為Dior的新任設計總監。

在Bill Gaytten災難性的2011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之後,顯然他當了number 2這麼多年以後變成number 1的夢想破滅了,如果一切成真,Marc Jacobs將離開現在的LV設計總監職務,由正在Celine發光發熱的Phoebe Philo接手(目前是說她會身兼兩職,Celine和LV)。

我很喜歡Phoebe Philo,從她在Chloe時期,到她現在在Celine的作品,所以如果她進入LV,我可以說是迫不及待。

不過,重點是Dior,儘管Marc Jacobs有多年的掌握全球性大品牌的資歷,也證實了他可以賣出大量的包包配件,雖然沒有高級訂製服的經驗,是讓人有點緊張的地方,但終究是令人期待的,因為,說句實話,Dior的配件系列從馬鞍包以後大概已經死了有十年。

最後讓我們再看一次John Galliano為Kate Moss設計的婚紗,真美。

圖片來自thecut

update:其實我一直覺得(也希望)John Galliano會回來,但如果Marc Jacobs真的接任Dior,那他回鍋Dior的機會就很渺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