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令人反感

我今天要連進自己blog時,出現了一個警告頁面,說我的blog因為有人舉報,可能含有令人反感的內容,我第一個反應很正常(但不光彩)的當然是發怒,而且還用不很通順的英文向google抗議了一番。

被這樣對待讓我好想在後腰刺一個蝴蝶刺青然後去跳脫衣舞,不然就飆車或吸強力膠或攜帶扁鑽之類。(提醒您錯誤示範切勿學習。)

因為我並沒有違反他們的使用規範,什麼色情暴力剝削兒童或網路賺錢打廣告之類,而在他們片面的擺上那個警告頁面之前,也沒有先知會我,或告訴我是因為什麼原因使人反感。

接著仔細一想,我講我想講的話,一定會招致某些人的反感,所以檢舉的人說得也沒錯,如果被加註警語可以讓那些人開心一點,那,我也只能接受,當然可以不喜歡我寫的東西,或當然也可以就是討厭我這個人,可以寫長長的抗議信給google,可以每天狂按檢舉,我沒辦法也沒權力叫別人停止,就像,我也會繼續講我想講的話一樣。

感謝檢舉我的人,那個警告頁面,讓我能更加的暢所欲言(是說如果我能比現在更暢所欲言的話)。請加我的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