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客層延伸


Versace這雙鞋本來就很適合一般的bitch穿,加上那個蛇皮長筒以後,更把客層延伸到了懶得刮腿毛的bitch那邊去了(但那邊有很多人嗎)。

圖片來自net-a-porter

update:賤貨跟Bitch引申義對我來說是差不多的,因為我想刻意減少英文用量,所以便用上了"賤貨"兩字。對因此不舒服的人我感到抱歉,可能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不同語言的距離感我們會覺得衝擊性比較不那麼大。(然後,語言跟文字永遠有個鴻溝,文字冷冰冰沒有表情,用說得可能又還好些,如果有人在這裡讀到貶抑或敵意,那,就是我寫作功力不夠,沒能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意思。)(唉,最後這篇解釋比正文還長好幾倍,簡直就像那個蛇皮長筒一樣畫蛇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