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名人WTF之拿把剪刀來!


志玲姊姊在赤壁的又一場記者會上又穿了怪衣服,像是這本來是一件正常的衣服,但有人意圖對她不軌在拉扯過程中扯掉了一邊之類,而且那道銀色滾邊加上金屬細條盤扣其實還頗有星艦迷航記的味道(Star Trek goes sexy?)

既然妳不是演Star Trek而是演赤壁,何必穿這件SF風的怪衣服?我天性喜歡對稱(而且這件衣服的一邊袖子讓我覺得重心不穩而且我也想不出那條袖子存在的理由),很想幫她把另外一邊的袖子剪掉.其實,這件衣服唯一可接受的地方就是它穿在林志玲身上.(但是也不能因為她美就亂給她衣服穿吧?負責衣服的人!!)

(離題)但是她對於記者有關花瓶的尖銳問題的回答真完美,這女人擁有銅牆鐵壁般的EQ啊!!(而之後的眼泛淚光更是美的讓人心碎,我腦海中馬上老套的浮現出"梨花帶雨"這成語,幾乎,幾乎讓我想放棄這篇WTF了)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