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紋身貼紙


據說Chanel春夏即將推出紋身貼紙,靈感就來自他們春夏秀模特兒身上的圖案,依循Chanel愛出怪東西的傳統,感覺很適合他們,這個圖案確實很美,假使哪個女明星在出席大場合時不想帶項鍊珠寶,貼上這紋身貼紙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圖片來自thecut

4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ARL真是創意無窮

Chloe 提到...

cute

匿名 提到...

好看.

berrymagi 提到...

美!

Luifee 提到...

燕子還挺可愛的~

匿名 提到...

特別顯出鎖骨的美, 好看!

匿名 提到...

只有我覺得醜?

刺青這種東西做裝飾

遠看可以 近看會很奇怪

匿名 提到...

很美

匿名 提到...

那會不會很難清洗啊??

匿名 提到...

該不會一小塊就貴死人吧......

Yishuan 提到...

很美!!但是要皮膚白比較好看

如果一片要價上萬
我想0.....

faifaifai 提到...

不上萬怎麼算是精品。

匿名 提到...

讓我想到的是小時候迪士尼cinderella中,鳥兒幫忙搭配項鏈的片段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香奈兒這次去法國旅遊一定要去康朋街總店逛逛!

匿名 提到...

貼歪了怎麼辦?
小時候貼紋身貼紙都會不浮貼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奇貼歪怎辦
不過真的很美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很漂亮
但我想70%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模特兒本人很正
假設這個貼在如花身上
fab頓時會變成wtf

匿名 提到...

瞎妹才買吧?
如果gucci有出logo紋身面具似乎也很讚
可以跟這個搭一組

匿名 提到...

真的會有人買嗎?
畢竟是一次性用品(你還要洗的不留痕跡

匿名 提到...

恩恩

匿名 提到...

不錯看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model身上的是真的紋身嗎?
這樣萬一有一天他想帶項鍊...?

SAM 提到...

樓上的,那真的是紋身貼紙,秀上很多模特兒都有貼,模特兒們還有貼在手腕上的手鍊款示!

Vicky 提到...

很多珠寶商的保全可能都會鬆了一口氣.

匿名 提到...

沒有人覺得很像貼在墻壁上的那個壁貼嗎?
感覺人就和墻壁一樣!
還是我太怪異了

飯桶 提到...

只要人美貼什麼都美吧…
(不過紋身繡套好像有點over->有點離題)
不過很好奇他們賣多少錢,畢竟是香奈兒的…

匿名 提到...

這是show...
大家好像過分關心現實上的問題了

蜜 提到...

還蠻好看的

我比較不能忍受在T恤上做假項鍊圖案那種...orz

白色七號 提到...

人美貼什麼都美
↑↑↑↑↑↑↑
這是不可能的
不然個人意見哪有這麼多照片好寫XD

匿名 提到...

fab!

童 提到...

我覺得主要是那個模特兒很漂亮吧。而且她的頭髮垂的很自然,像(好看的)鳥巢,因此貼紙上的燕子好像也是很自然地從鳥巢上飛下來的感覺。換成許純美的話就...變成五分埔貨了....

匿名 提到...

氣質不佳的人貼這個會更台~(很適合東區燕姊之類的)

匿名 提到...

一組大概幾千塊吧?

不過只能用一次 還是多留幾天吧 哈

Perry Hou 提到...

貼這紋身貼紙.加一些水鑽也不賴.但是別過頭我想因該很好

匿名 提到...

好看吔,我好想要一個...不過一次性使用,上萬有點貴啦

匿名 提到...

看到其他孩子炫耀自己的dora紋身貼紙的時候 surie冷笑了一聲從她的迷你柏金包裡拿出這款紋身貼紙請保母幫她貼上

匿名 提到...

這些不是貼紙 是在後台一筆一筆畫上去的!

匿名 提到...

那個童話感小鳥很可愛!但鍊子部分的線條有點讓我想到法醫的工作......

匿名 提到...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第一屆台北世界紋身菁英博覽會暨菁英盃(紋身大賽)
www.tattoo.tw/

活動時間

99年7月30日至99年8月1日;每日AM:11:00 至 PM:10:30
•活動地點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二館

售票資訊
原票價500元預售價350元門票(電話購票: 0936-905-467)
感謝大家的支持"世界紋身菁英博覽會"第一波預售票2000張,已經銷售一空!!!現已追加限量4000張預售票價格不變"350"動作要快售完即不再出售此優惠價格!!
購票資訊:
博客來售票網址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8010401835912
主辦單位KVEIN紋身(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0號6-3號 0936-905-467)
北部紋身同業可向美麗紋紋身器材公司洽詢票務相關資訊(北縣三重市頂崁街210巷28弄20號1樓 (02)8981-9714)
或至本活動各參展單位都

匿名 提到...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