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肉圓


Armani這次的訂製服主題是月亮,好些衣服上都裝了月牙型的鈕扣,害我無法克制的在腦海裡響起"包青天"的旋律。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Armani的衣服格外的做作,穿這牌子的衣服,就是有了錢,在生怕別人不知自己有錢之餘,又怕別人說自己不知怎麼用錢,所以選擇低調,要低調嘛,穿起Jil Sander又覺不甘寂寞,所以Armani這牌子永遠散發出一種規行矩步的小心翼翼,像是吃那個吃不慣的高級西餐,穿著不能活動的衣服吃一餐裝潢華美的飯,材料好是好的,但鐵定食不太知味,因為怕用錯刀叉。

Armani因為有這暴發戶第二階段(第一階段就是縱情亂花錢)的心虛,所以他的作品絕少遊戲人間的成分,不過這次,這套明顯的以月光為靈感的衣服卻非常有趣,月有陰晴圓缺,他終於不再過度嚴肅看待自己,上了這道肉圓,讓我決定給Armani比一個讚。

Armani Privé 2010春夏

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