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超花的花式溜冰


"決戰時裝伸展台"裡面若是有參賽者做出短而閃亮,裙襬飄飄的俗氣短洋裝,可以想像Michael Kors會眉頭一皺,笑說"She looks like an ice skater on crack!!"之類,雖然他們後來的確做過一集溜冰服裝挑戰賽,但花式溜冰的服裝似乎永遠是在前衛時尚的另一端。

不過,即將舉行的冬季奧運可能會改變大家的看法(會嗎),這次Rodarte為選手打造了幾套針織服裝(但我不確定他們是會真穿上場比賽還是只是拍照),繼Vera Wang(本身也溜過花式溜冰)之後,又多了一組時尚設計師踏入溜冰的領域,只不過,這套穿在Johnny Weir身上的紅色針織裝,說實話,讓他看起來像活過來的解剖假人。



最後,大家可以看一下Johnny Weir的網頁。

圖片來自thecut以及這裡

17 則留言:

yuu 提到...

第一次頭香耶~

"活過來的解剖假人"好貼切也好噁心

R 提到...

須奈子(完美小姐進化論)肯定喜歡 :0

Rodarte的signature編織讓我有點膩了?

匿名 提到...

我想知道這件衣服轉過身來會三點全露嗎?

匿名 提到...

像紧身的马戏团小丑服!!!
真要穿去比赛吗?要是被下面乱乱的流苏绊倒了该如何是好......
咚里个咚~~~~~~~~

匿名 提到...

解剖假人... XD

我建議哪個skater 可穿上納豆的中醫脈絡金人裝跟解剖假人拼了!

那个人啊 提到...

那个人穿上这件衣服之后就可以直接把名字改成Johnny Weird好了。。。

weishan 提到...

請容我按個讚

匿名 提到...

這套應該是表演時使用……正式比賽時大概看不到。
Johnny風格是奇怪了點但是本人超可愛的啊>"<奧運加油!

匿名 提到...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聯想到"解剖假人", 但這真的很貼切!

匿名 提到...

"活過來的解剖假人"
感覺好驚悚! XD

Lynn 提到...

我也想到須奈子 XDDDDDD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樹德科技大學第九屆流行設計系學生代表(Jenny),希望能邀請您前來擔任蔽系的畢業展演評審,藉由此一交流激盪出更多嶄新的設計思維。
以下是學生代表連絡電話以及聯絡信箱
0989134559
qvq18@hotmail.com
評審相關細節部分,蔽系有完整的企劃書,畢業展演時間為99-3-27希望有機會能盡快與您聯繫。
誠摯邀請您,謝謝。

i.louise 提到...

突然很想唱: 旋轉! 跳躍! 我閉上眼; 服裝當看不見, 觀眾瞎ㄌ沒

匿名 提到...

那.大腿青青的那一圈.
我可以解釋成"黑青"的血管嗎??

秋秋 提到...

我記得你以前有篇文章是講一件衣服(應該是洋裝吧),上面有紅色的繡花,看起來很像解剖人體的器官示意圖....這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M 提到...

腳踝邊的流蘇,不會卡到冰刀嗎?!
好可怕....

溫溫 提到...

尼娜咬西雅看到應該會大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