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這不是Vogue(但保證是100%原汁原味的Jolin)。



(設計新聞稿,你也知道,她的公司老愛發這種外國來的老師稱讚她好快上手的新聞。)"根據Jolin的公司表示,一般人要花很多時間做心理建設才能走出更衣室的荒謬打扮,Jolin馬上就可以接受並大搖大擺的在攝影機前擺出很多扭曲的姿勢,這次融合了美式橄欖球護具,辣妹緊身褲,和深海生物螢光(硬要跟海洋扯上邊就對了)的造型就連從國外請來的整人大師,哦不,整型大師(不對,自掌嘴,佛洛伊德說這世上沒有只錯一個字的錯誤,一定是本來就那樣想),咳,造型大師也為之讚嘆。"

我個人是不知道她讀的是哪一國版本的Vogue,反正跟我讀的不是同一本(而且擺這pose是跟大家說她要代言益可膚嗎?)。

圖片來自新浪網及這裡

update:我修改了妥瑞氏症的那段話,謝謝指正,我會更小心。

再update:這衣服不是balenciaga,只是看起來有點像他們的春夏系列而已,反而呢,配色更像益可膚的包裝。(一起來唱胯下癢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