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人生觀測試


我看到這張圖片的時候,文章標題是"無辜路人在超級名模身後慢跑時被拍",前面那兩個大腿緊實纖細的女性,是Heidi Klum和Miranda Kerr,分別都擔任過維多利亞祕密天使,跟一般人的體型相比,鐵定是截然不同的,路人的身材其實不差,只是,相當平凡而已。

所以如果你是那個紫衣女,你此刻心裡想的是:
1. 我要努力再努力!朝目標跑去吧!!
2. 幹老娘不跑了,等一下拐個彎去甜甜圈店吧。

update:我想大部分看本篇的人可以看出,我是想表達當路人遇見彷彿與我們徹底不同品種的model們時的驚慌,而絕無取笑路人體型之意,畢竟身為廣大的路人之一,我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呢?表達能力不夠完善,就此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