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你說什麼


說真的,我愛蘋果日報的攝影總是可以拍到這種絕妙的時刻。章子怡和張柏芝一起出席記者會,她們臉上的表情對我來說真是無價之寶。

章:黑猩猩。

張:妳說什麼? 妳說黑猩猩說誰?

章:誰接這個碴就說誰。

張:那妳穿那是什麼?大白鵝嗎?

章:咱們別說話了成不成。

張:反正大家本來也沒期待我們會變成月經一起來的好姊妹。

章:You got it.(你也知道,章子怡愛走國際路線...)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除了臉跟手--都是黑--

匿名 提到...

章子怡大概會說:至少還有鞋

匿名 提到...

張柏芝的眉毛...

謝謝妮 提到...

章子怡我一直看成伊能靜,還想說關章子怡甚麼事啊...冏

will 提到...

柏芝姊姊的眉毛是假的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好介意張的眉毛...

匿名 提到...

章的麥,GJ。

匿名 提到...

總覺得這對話可以再長一點

粉圓冰 提到...

但標籤是fab呢!
所以是很潮的黑猩猩和大白鵝來著

匿名 提到...

張柏芝的手 . . .

匿名 提到...

穿黑色還可以顯得這麼人老珠黃...

匿名 提到...

格主好適合去壹周刊上班唷~~

匿名 提到...

所以說主辦單位早有先見之明, 在麥克風上眉批, "危險關係"!

匿名 提到...

FAB是給蘋果的攝影嗎?XDDD

匿名 提到...

不但黑猩猩,而且還是白腳蹄!

Andrew 提到...

兩個人應該一起演新版Death Becomes Her

匿名 提到...

張柏芝的眉毛+1

匿名 提到...

黑猩猩vs.大白鵝...天啊~我笑翻了!!!

匿名 提到...

都毛毛的,至少這一點點像。

匿名 提到...

版主說她們壞話說得好好笑唷

匿名 提到...

哈...超愛你編的對白!

many 提到...

"月經一起來的好姊妹"這句,狠狠戳中我的笑點.....(捧腹)

mai 提到...

推Death becomes her! 張的眉毛真的好礙眼= =

匿名 提到...

張全身黑.但鞋子是白的....踩在腳下....冏

匿名 提到...

章子怡手上的牌子好貼切他們現在的表情喔---XD

匿名 提到...

好像畫出來的....
這照片的質感

coach2011新款 提到...

沒有意見,下次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