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菜籃族

再繼續向各位不死心的設計師喊話,PVC就是PVC,你永遠不可能把它變成一個好材料,當然,藉由這個透明材質,我們可以更清楚的欣賞到BV的編織工藝,一直用新材質實驗經典包款的努力當然也有,但到頭來,它只是一個貴到不行的菜籃而已。

圖片來自style.com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菜籃族應該玩股票賺了不少錢吧!

匿名 提到...

覺得很不錯, 是低調的奢華。 如果妳買包怕老公知道, 買這個包老公會以為只是菜琪鴨悔。 放在腳踏車的後座也不怕被偷。

匿名 提到...

我今天看到一個「型男」少年拿了同包型的prada帆布包,就是之前藍色有直車線的那個,整個都變形了還很髒,prada 的logo那麼大感覺就是自砸招牌

匿名 提到...

雞婆指正一下→菜"籃"族
^^

vickie 提到...

i actually kinda like it. What's bad about 菜籃? The only down side is the price. lol
btw, the verifying code is SO harrrd! it takes me forever to figure out it's ln not m = =

個人意見 提到...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a 菜藍,but it should costs you like 100, not like 200000.

Kai kai 提到...

一塊美金就可以買到了。

Kai

http://ddlovesmimi.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狹隘的思想與短淺的眼光卻說的頭頭是道....

匿名 提到...

這就是"設計"
你也不一定得買單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買得起
我是覺得蠻適合去海邊用的啦

匿名 提到...

噗...向各位設計師喊話哩...還真敢講...
『喊話』...噗嗤...真的快笑死我...

匿名 提到...

個人意見不須要對讀者解釋 有些很奇怪的讀者很愛挑語病 已經說是"個人意見" 不喜歡就不要來看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一堆

匿名 提到...

愛看又愛罵的人就是這樣!
而自我感覺良好的人真的是一堆!
啊~我是在說讀者還是作者呀~
我也搞糊塗了!

佐色 提到...

blog是個人空間,「個人」在自己的領域抒發意見,與「外人」在此地惡言相向完全不能一概而論。很顯然地後者有問題。

匿名 提到...

我本人最不喜歡菜籃形的包包,誰都能設計出來,有什麼價值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