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Brooks Brothers

蜜拉喬娃維琪 : 蝦密,那真的是內褲?

先說,我喜歡蜜拉喬娃維琪身上的紅色Prada洋裝,裙子部分有點古羅馬戰士的聯想,但整體而言,這是一件性感又別緻,而且深具Prada設計風格的衣服。

 然後我們就可以好好的來談談Marc Jacobs了,Marc愛穿裙子不是新聞,其實我覺得他穿過很多次好看的裙子,我甚至覺得他連穿上一季的Prada用條紋搭配巴洛克圖騰的洋裝都好看,她身材苦練多時那是沒話說,但這次的衣服只想讓人搖他肩膀叫他清醒點,因為他看起來徹底的精神不正常,而且到底去哪裡買到透明的蕾絲襯衫式洋裝(感謝,我想這世上除了Comme des Garcons別的地方也買不到啦)?我知道他腳上的醜鞋是自己設計的算作自食其果,那件白內褲來自Brooks Brothers(沒錯,真的是內褲。),而這一切搭配在一起,只讓人感到無限的疑問。


我並不反對挑戰性別界限,但美感界限我覺得還是有的,這身衣服就算穿在娜歐蜜身上,還是醜(至少裡面也搭件黑色的內褲吧...但如果他會想到這個至少,就根本不會穿這樣出門了)。

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