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2021走鐘獎

走鐘獎是專屬影音創作者的獎項,身為當代最重要的娛樂來源,讓我們看看熟悉的Youtuber們如何在這典禮裡穿出新的風味,表現出不同的一面。這次還有LINE貼文串與走鐘獎合作,集結了所有最帥/最美的紅毯影音,你也可以用Like發表自己的意見。



典禮主持人阿樂和恩熙俊,恩熙俊的苔綠色絲絨西裝是一個很大膽也很別緻的嘗試,我很喜歡不同色彩的正式男裝晚裝選擇,阿樂的銀色禮服十分性感,但時尚完成度略有不足,她看起來像銀色的啦啦隊女郎在踩高蹺。


黃氏兄弟穿了算是有創意的西裝。一個露腿一個露胸(真沒想到寫男生可以用到這兩個詞),他們的鞋子選得很好,格紋混搭也很有趣,選對鞋子真的成功一半。


小A辣看起來像一條特大的泰國鬥魚,我欣賞這種展示服裝的方式,林進默默地成了配角,也好啦。


真的很想叫娘娘把衣服還給譚艾珍(現在的年輕人還知道譚艾珍是誰嗎)。


CrazyMan瘋男的噴漆塗鴉西裝可能是我在紅毯上看過最有創意的造型,讓紅毯主持人在他們身上噴漆更進入了行動藝術的世界,誰說紅毯男裝無聊的,的確是夠crazy也夠man。

千千進食中的千千穿著白色長寬褲套裝,有著不規則的前衛剪裁跟恰到好處的露背,我覺得這是很有時尚感又不失整個典禮調性的造型,相較於大多數人走的長禮服造型,她顯得自在又恰到好處。


如何兩人穿出搭配感又不至於像是舞群很考驗搭配功力,阿卡貝拉選了都是印花和同色系,但是一個是西裝套裝一個是長裙洋裝,他們看起來很有整體感,但細看是不同的花色,我覺得是視覺上很優美的一個組合。


你們也知道我會寫什麼,「營養健身葛格Peeta深V辣翻」。


Joeman金光閃閃的西裝你要說很有氣勢也好,不過是有點像豪宅中常見的凡賽斯抱枕,鞋子不搭是我個人在穿搭上最大的恐懼,如果能搭上金色的鞋子整體就會更加完整了。


黃大謙的紅色條紋西裝是一個很有趣的布料選擇,這種寬直條第一不容易製作,第二不容易穿,影片比較容易看出整體搭配的巧思,在白襯衫裡還有紅色的內搭,如果單就這張圖片他很像等人放洗澡水的老爺。


阿翰的經典黑色晚禮服造型十分典雅。


阿滴以一個柯南的造型出現在會場,把西裝穿出一種童趣感,也算是一種成就。


Hook的粉紅色西裝如同及時雨一樣,在一片深色西裝中殺出重圍,我很喜歡這套衣服的剪裁合身度和色彩,搭上白色的Converse也十分恰到好處,讓整體跳脫正式變得有種休閒的自在感,這是一個很成功的造型。


金魚腦和媽媽派蒂三多羅一起出場,我很喜歡金魚腦的綠色洋裝,剪裁和色彩上除了性感,也有種國際感的時尚味,尤其鞋子的選擇很令人驚艷,媽媽則可能裙襬夾到門被扯裂了一塊。我希望要不就包到前面要不就沒有。


如果有看直播就會知道奎丁在紅毯上摔了一跤,但她摔跤摔得很美所以應該沒事。這件藍色的魚尾禮服有些平淡,髮辮裡的藍色絲帶是巧思,她很美很性感,但這禮服是安全牌(明明踩到會跌倒一點也不安全啊。)


劉芒的禮服大器,是一個有趣的質感,還可以開一個蒲公英或海葵的玩笑,實在是太完美了,我覺得這算是一種超越自己,她這個造型出現在任何頒獎典禮都不奇怪,我覺得非常成功。


這群人真的很多人(啊不然呢),團體裡有各種各樣的造型也算有趣,仔細看有一個運動裝混跡其中真的很做自己。


說到做自己,百靈果的凱莉完全是打扮成自己來參加的一個典範。


眾量級Crowd打扮得十分隆重,絕對沒有所謂的「打扮成自己」這回事。家寧的禮服是一個影后的選擇,雖然是性感的深V剪裁,但因為布料和搭配的關係並不顯得暴露,再加上那個皇冠就是一個女王的選擇,雖然有點多但我覺得打扮成女王在任何時候都是一個好主意,因為你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機會,順帶一提照常理來說男生在這種照片裡都是被忽視的。


木曜四超玩的邰智源打扮的很有現代感,我覺得那副墨鏡真的很見仁見智,其他人大多不過不失沒有什麼驚喜或驚嚇的元素。



黃明志的大紅造型就是,參加金曲獎也會看到的一個造型,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少了走鐘的感覺。


王思佳選了一個對他來說根本樸實低調不浮誇的造型,肩膀上還披著蚊帳是要教大家防治登革熱嗎。


黃豪平的橘色西裝配花襯衫很有個人想法,我覺得這是他穿得最好的一次,恰到好處的搭配和剪裁合身的程度非常有風格。


妮妮子和天菜小姐的打扮都十分性感,都是鏤空配上蕾絲或刺繡的設計,天菜小姐的禮服多了份飄逸感,妮妮子的白色禮服更適合一個很性感的新娘,兩個人組合在一起是可以拍一個當代的白蛇傳。


最後是上班不要看的團隊,呱吉看起來真的蠻像市議員的(他就是啊)。

感謝辛苦截圖的依虹。圖片來源:LINE貼文串


現在就到LINE貼文串為你心中的紅毯最帥/最美留下支持,也可以上LINE貼文串看更多有趣內容> https://lin.ee/psCt5Hm/kurk/p/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