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秋蟬


章子怡的內心獨白:"聽我把春水叫寒~,他奶奶的老娘不知怎麼鬼遮眼選了這套衣服,看我把綠葉催黃~,(這歌哪來的?)這衣服屁股兩邊活像蟬的翅膀,搭配這長褲讓我活像一隻,誰道秋下一心愁~,煙波綠野意悠悠~,一隻蟬,就是在樹上吱吱叫吵死人的那種玩意兒,你看范冰冰這種失敗率那麼高的女人,今天居然挺稱頭的,除了口紅有點太紅,花落紅~,花落紅~,紅了楓~,紅了楓~,展翅任翔雙羽燕~,而且這緞面材料幾乎永遠起皺,我這薄衣過得殘冬~,真不知何潤東那麼開心在笑個什麼勁,總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天啊(無聲尖叫)快停止!!,總歸是秋天~,總之,我現在有兩項任務,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秋去冬來美景不再~,第一是叫讓我穿上這套蟬裝的造型師回家吃自己,第二是想辦法把這首歌趕出我的腦海,莫叫好春逝匆匆~,我是說,我成長在中國,為何我會這麼熟這首歌?專心,想想我的電影,想想我的事業,我的春天,莫叫好春逝匆匆~,(而且秋天前面是夏天後面是冬天,為何要莫叫好春逝匆匆?)總之,想想別的事,總之,總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我的天啊,誰來殺了我吧,聽我把春水叫寒~。

p.s.:這,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首歌在腦海裡怎麼趕也趕不走的經驗吧。(看我把綠葉催黃~誰道秋下...~)

圖片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