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啊...我...的...


SATC在倫敦首映,又來到了內心獨白的時間:

凱莉:噢,嗨!!大家,又是我,我今天穿著Alexander McQueen!!搭配這頂時尚的頭飾!!我想,以這種搶眼度,我不禁要懷疑大家還看得到另外三個人嗎!!哈哈哈哈哈(手不自覺用力。)

莎曼珊:我放棄了,真的,那女人明明在換衣服時還很正常,一出來時頭上就多了一大頂烏雲,FUCK!!(手不自覺用力。)

被夾在中間的夏綠蒂:啊...我...的...腎...啊...不...要...那麼...用力...抓...啊...啊啊啊。

米蘭達:WHATEVER。(翻白眼)




這張則是:

米蘭達:(對凱莉)"人鬼殊途,我們就此分道揚鑣了,再見。"

夏綠蒂:"祝你好運,bye~"

莎曼珊:(狂喜的)"真的嗎,真的可以就此擺脫這個女人了嗎!!謝謝,感謝上帝!!(莎曼珊式喜極而翻白眼)"

凱莉:(對遠去的背影)"第三集,第三集再見啊!!"




圖片來自dlisted及the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