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我也是個平凡的女孩


她是Lady Gaga,她美麗,有自信,獨立,勇敢,底下是她最真情的告白。"在我成為Lady Gaga之前,我也是個平凡的女孩,我也曾經笑過,哭過,我也曾在人生的路途上跌倒。"(不信你看)


要不是她終於站立不穩,這只能說是Lady Gaga平凡的一天,畢竟薄紗連身三角褲,跨下開口的皮褲搭配聳立的長靴,墨鏡和頭巾這種組合,融合她一貫的古怪卻又帶有一種氣勢,本來感覺上對她來說應該只是小菜一碟,不過,馬有失蹄...



說真的,能夠得知Gaga有這麼凡人的一面(比如她也會踩到後面的衣襬跌倒),令我感到跟她好親近啊(才沒有)。

圖片來自dli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