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Trussardi 1911

我已經關注了Trussardi 1911有幾季的時間,自從設計師Milan Vukmirovic上任以來,這個牌子就開始一掃從前的過時陳舊氣息,變得有種年輕時尚的味道,當然不可能從這個系列得到什麼驚天動地的時尚變革,不過,不管我對前衛多感興趣,最後想穿上身的還是實穿卻又帶點變化的東西。


從這件橫條上衣,九分褲和雙色皮鞋的組合開始, 這裡有種閒適的氣息是我很喜歡的(當然還有這個季節常見的海洋風)。


比起整件布滿原色的豹紋,把豹紋用在腰帶和鞋上,搭配卡其色的外套我想應該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豹紋使用方法(啊,我其實還蠻喜歡豹紋的,可以跟王雪娥做朋友了吧)。


我可能最喜歡這一套,平常的橫條上衣和牛仔褲是幾乎誰的衣櫥裡都有的,略帶軍裝風的豹紋印花橄欖綠外套是這個造型的重點,把顏色減少就不會顯得那麼動物性。


重點是手上的那個手持電腦包,民俗風圖騰和迷彩的搭配很有趣。


相比之下最後這個米白滾紅邊的系列,雖然也還可以,卻沒這麼出色,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部分。

圖片及更多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