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08春夏配件WTF之七


一雙讓人想唱歌的鞋子!!是不是很棒呢?
我第一眼看到這雙鞋,腦海裡就浮現出這熟悉的旋律,
"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在乎,曼陀珠給你好心情...~"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這雙Marc Jacobs的鞋,
我當然知道他的設計理念是什麼解構主義什麼超現實主義什麼的,
但是,我只想到廣告裡鞋跟折斷的那個洋妞而已.

而且如果真的穿上街,
可能真的需要在皮包裡放條曼陀珠(和碘酒OK繃吧).

我敢保證妳一定會跌倒,
相信我,到時候妳會非常需要曼陀珠給妳帶來的好心情的.

(不然也可以試試使用那些根據廣告,用了以後,
可以讓妳飛天遁地大跳彩帶舞並空中劈腿的衛生棉,
也許就根本不會跌倒了.)



上面那張圖來自www.style.com

下面那張圖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