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給小甜甜(有點遲了嗎?)

明天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了,最近新聞娛樂版裡充斥著女明星試裝的無聊老梗新聞(而且可想而知她們才不會穿已經曝光過的那些,而且有些她們在試的衣服也醜到姥姥家),今年的金鐘獎一整個意興闌珊,但是為了我心中諧星界女星的第一把交椅小甜甜,如果她有要參加的話,我(認真的)選出了這些服裝配件。

1.Herve L Leroux黑洋裝,Herve L Leroux就是之前的Herve Leger,以用彈性的繃帶做出的洋裝聞名的設計師,這件洋裝可以在該小的地方給予約束(腰腹間的帶子設計),並且襯托出身材傲人的地方,小甜甜是有點豐腴,但我覺得這種洋裝反而不適合穿在瘦巴巴的人身上。

2.Christian Louboutin的這雙高跟鞋,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桃紅色和黑色的配色,那花樣,都非常小甜甜,尤其是這鞋跟的高度可以讓她的身材比例更好,而且louboutins是女明星踩紅毯的首選哪。

3.Tom Binns耳環,不管怎麼樣,頒獎典禮總是要有點閃亮,Tom Binns的這對水鑽耳環正合適她(還跟鞋子配色),因為她的年紀其實很輕,真的戴上千萬珠寶反而不大合適,這對閃亮亮又有點edge的耳環會更加有趣一些。

4.Judith Leiber的晚宴包,而且居然還是hello kitty圖案,這種諧趣感,只有小甜甜可以pull it off。(雖然我自己覺得這包包很WTF,但是我猜小甜甜大概會喜歡這種東西所以才放進來,不然打扮起來根本不像她,這樣也不對。)

小甜甜最近很漂亮,說真的,我覺得有一些也是在當偶像的女明星長相根本不如她咧,時尚才不是那些瘦巴巴偶像的專利,加油啊小甜甜!

圖片來自Herve L Leroux、Net-a-Porter、thebagsn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