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Fab or WTF之史艷文goes international


Paris Hilton日前與友人出席某活動時,以新增了瀏海的史艷文look超高馬尾搭配鑲珠緊身褲(開什麼玩笑!!)擺出招牌的強力閃電型pose向大家證明她在某個特殊的領域仍然是第一把交椅。(你問我是哪個領域嗎?我想我寧願不知道那是哪個領域。)

p.s.:她朋友則有犧牲自己的絕心,"我決定要比Paris更土讓她顯得有品味!!",說真的,她幾乎做到了。

圖片來自socialite life

update:我再仔細看這照片,覺得Paris沒有那麼糟啊,所以改列fab or WTF(是她當真選對朋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