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名人WTF之哈哈哈


吳宗憲與侯佩岑一起連手主持了什麼節目之類。

吳:佩岑,妳看看妳,為了引開大家對妳服裝的注意,我還特別打扮成過年版的脫線,真是見鬼了這樣。

侯:(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哈哈)只是覺得這樣一定可以(哈哈哈哈哈)登上名人WTF而已。

吳:那對我們的節目有什麼好處嗎?

侯:(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覺得可以跟千霈一較高下很棒而已。

吳:不,妳不懂上那個的意義。

侯:是嗎!那我穿著黑色塑膠踩腳褲還搭涼鞋這種不合常理的苦心不是沒人發現了嗎?那我在脖子上戴上一片用過的保鮮膜不是白費了嗎?那我的皮帶(還是跟"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借的)跟鞋子完全不搭不是白費了嗎?那我這令人眼睛痛的大桃紅毛衣也白費了嗎?

吳:(轉頭對製作人)我可換搭擋嗎?王彩樺有空嗎?小甜甜有空嗎?誰都可以?有誰有空的嗎?

侯:(哈哈哈哈哈)憲哥你好愛開玩笑(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