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名人WTF之忘了什麼



Elva的內心獨白:

"我忘了什麼嗎?讓我想想,毛帽?戴了,Gucci大熱賣的方巾?戴了,現在很流行的長毛線外套?穿了,還從西裝外套底下跑出來,ya,這是當紅的多層次搭配,超in的黑褲襪?穿了,我還配上當紅的漆皮鞋,我手上還拿了螢光棒,好了,I'm OK,比起穿得像在夜市擺攤拿大聲公大喊兩件一九九的Jolin,我還是站在時尚的最前線。"

Elva,你忘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減法(那真是好多好多樣的配件啊大姐),第二件事是,居家穿的男用四角花短褲,不應該穿出來(而且幹嘛用馬來西亞航空空姐的制服布料做?)。


同場加映,寒流期間仍然在夜市擺攤的Jolin(那個小包顯然是裝找錢用的零錢的。)

p.s.:這是夢幻組合啊!Elva和Jolin出現在同一篇文章裡!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