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優酪乳也好

最近很忙而且持續頭暈(中暑或口業過度I guess),所以一直很懶,再加上沒人送我試用品要在本blog上做置入性行銷,讓我幾乎喪失動力.

不過仔細想想,本blog沒那麼紅,(想說要是有人送我spa體驗或免費讓我出國旅遊不然至少送我兩打優酪乳再加每篇若干元現金也不差,幾乎有個衝動來露點博人氣了,不過又擔心要是露點以後人氣應該會更加疾劇下滑,畢竟本人又不是豔星,就像在廟裡抽籤,有杯沒杯的差異是很大的),當然不會有人要在這裡浪費廣告預算.

本人在這裡嚴正呼籲,隨時歡迎LV或Chanel之流的廠商送我皮包請我發表試用心得,要收買我沒有想像中困難,(不過當然,該WTF的還是得照F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