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賣魚婦激似林青霞


這張照片應該要配上底下這段文章:

"根據民眾指出,有一位固定送海產到知名火鍋店的太太有張超級明星臉,讓我們帶您來一探究竟。民眾:"對啊,我第一次看到也嚇一跳,想說(笑)怎麼那麼像"
原來這位今年約莫五十歲的魚販長得非常像華人影劇圈的巨星林青霞,她也因此得到"東方不敗"這個綽號。可別看她有張明星臉,捲起袖子,剖龍蝦刮魚鱗她都可是一等一呢!"(刮魚鱗)啊,我只是賣魚的,什麼林青霞都是人家在說的啦。"
下次上菜市場,可別忘了留意這位超級明星臉是不是就在你的身邊。"


只是令人震驚的,這真的是林青霞本人,難道這家火鍋店是要自己現撈魚獲來煮她才穿成這樣去嗎?(不只膠鞋還連找零錢的腰包都齊備,看來她復出之作搞不好不是"永遠的尹雪艷"而是要大膽挑戰演出真正的傳統市場阿桑也不一定。)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噢,還有,只有林青霞才會讓我週六也更新,她可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之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