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到底是哪個方向


一看到Jolin推出新專輯的宣傳照,就覺得這張照片,(準備好了嗎)...很有型。粉紅色的緞面馬甲搭配T恤和短褲讓她顯得很嬌嫩,因為這個pose,所以那些帶子也很合邏輯,唯一怪怪的地方是鞋子,跟這個輕盈的pose和造型搭起來顯得笨重,但是我也想不出這種垂吊在半空中的pose要搭什麼鞋(畢竟Tinkerbell她本人是光腳的,如果我沒記錯)

(不過,以這pose看來,如果有人把這張照片合成成有人飛踢(或龜派氣功/隔山打牛)她效果一定很驚人。)

然後,昨天留言版裡有人提供的上面這張百度的照片,和下面自由時報登的照片,到底哪個方向才是對的?(我覺得上圖那個方向比較好看,畢竟以骨盆為中心上昇很不合邏輯,但是下圖應該是原本她吊鋼絲呈現的狀態。)


我很喜歡那張她影子是蝴蝶的照片,但是特寫不知怎麼的有股低俗勁兒,我想是有色隱形眼鏡讓整個造型過火掉了,一整個有種台妹拍藝術照的味道(希望她下一波發的宣傳照不要是穿和服的,不然我會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