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半名人WTF之林雨宣


是的,現在每到周五我也守在電視前面看"超級星光大道"...(我是實境節目狂,超級名模生死鬥,決戰時裝伸展台這些節目都陪伴我度過無數美好的時光),幾周前Roger鄭建國大師有替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做造型,當然參賽者都會說什麼我變得好有自信感謝Roger老師這種電視購物頻道的台詞,但是大改造成功的根本沒幾個.

說真的看過這麼多大改造我早已掌握其中訣竅,長髮剪短,短髮接長,捲髮熨直,直髮燙捲就是了,(然後再加上幾位參賽者頭髮被剪落淚的畫面又是打開中國電視史的一段老梗)

比如這張照片裡的林雨宣,我覺得失敗到不行,每次看到她兩邊不對稱的頭髮我都覺得一陣不舒服湧上心頭,尤其是這種只差一點點的不對稱(如果真要不對稱,至少也落差大一點吧?),恕我直言,這髮型看起來像是匆忙間自己剪壞的,而這洋裝,這洋裝根本就是保護哈蜜瓜不受寒害的塑膠布.

而且林雨宣經過大改造以後看起來像35歲.

update:我忽然想到,是不是每次超級星光大道的大改造都會有人穿這款式的洋裝?這種露肩娃娃裝胸部下面有一個蝴蝶結的.上次有一個女生好像也穿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