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名人WTF之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一看到這張照片,大家腦海中有沒有浮現起這旋律?


踩不完惱人舞步,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看不盡人海沈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志玲姊姊到了坎城走上紅毯,她的長相身材美麗笑容和架勢自然無可挑剔,但是這身衣服實在土到爆炸,黃色的改良式曳地旗袍?真的嗎?一般來說若不是要做婆婆的人,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誰還穿這種衣服啊?

我實在討厭華人女星到了國際場合常想要在衣著上表現什麼東方風味,光就妳的長相和髮色就夠東方了,不必再把那種戲台上的衣服搬出來.這是一張美麗的照片,但這衣服我不覺得有替志玲姊姊的美麗加分.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