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半名人WTF之簡鳳君


雖然大改造已經很久了,但是我仍然記的看到簡鳳君被改造完一走出來時我心頭感受的那股怒意,Roger!!不要因為她還沒成名就這樣惡整人家好嗎?

她身上真的垂掛了好多條布料啊!!現在是在演木乃伊復活或千年拖把成精嗎?尤其是領子上那小手別針更是莫名其妙.(一別上那個小手別針感覺好像她隨時隨地都在擺許純美的招牌pose一樣).

簡鳳君這個樣子看起來像是西門町的落翅仔,不只是西門町的落翅仔,而且還是身世滄桑的西門町落翅仔,就是來自貧窮的海港啊,身上還勾著紫菜什麼的,為了逃脫那日復一日補漁網和曬紫菜的生活而來到繁華的台北,想不到淪落風塵以後還是得和網子和紫菜為伍之類.

我覺得以她的歌喉和外表其實不應該被這樣搞的.(她拉那條繩子似乎是有想要把自己勒死的意思)

而且到底為什麼Roger一定要讓至少一個以上的星光大道參賽者穿上網襪?他對網狀的東西有什麼情意結嗎?他看到大賣場用網袋裝的洋蔥和橘子會感到心頭一陣悸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