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名人WTF之台灣哪是這樣啊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芸芸和關穎為ELLE雜誌拍攝了什麼"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照片,孫芸芸頭上戴的東西...台灣的確是有很多電線電話線之類的東西藏在地底下,但是有必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電線和電話線嗎?(而且世界各地不是都有電線和電話線嗎?)而遠看就更沒有台灣味了,乍看之下我還以為這是歌舞劇"獅子王"的宣傳照咧.

至於這個正在吹泡泡的據說是關穎的女人(畫了那麼濃的妝,其實找誰來拍都一樣吧?),我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跟台灣有什麼相關,難道她頭上戴的圓球代表的是把噗還是糖葫蘆之類的嗎?說真的,這專題的主題應該不是"讓世界看見台灣",而是"毛線應用創意大賽",而且如果真的是毛線應用創意大賽,我想這是兩個落選的作品.

醜陋不代表前衛,拜託.

update:我看出來了,關穎胸前有鋼索和一些類似晶片的東西,所以造型師是想在她身上表達台灣高科技產業的蓬勃就對了.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