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Fab or WTF之裙子


其實,我老早就注意到,Marc Jacobs在他主線秀後以張君雅小妹妹的look出現,白襯衫和深色百褶裙?ok,偶爾想穿裙子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是嗎),所以我沒提.

接下來,他在副線Marc by Marc Jacobs又穿了裙子!!(這次走黑澀會美眉路線?),格子裙搭配白襯衫,此時我開始有點不安了.

想不到在平常在外閒逛時,他又穿了裙子!!還是深具歐巴桑風味的紫色的厚材質,讓站在他旁邊的維多利亞貝克漢看起來...很正常(這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儘管Marc是真的很帥,但是這個及膝裙搭配(prada吧)涼鞋的造型,即使是他...還是...Hmmmmmmmm(一樣是穿裙子,我覺得Jean Paul Gaultier就很合適,why?)

當然,讓我不安(又期待)的是,洪偉明老師會不會受到啟發也來嚐試這個look.(if so,等到他不穿了,那件裙子可以捐給哪個未開發國家的小朋友當帳篷用,應該可以容納二十人以上)

附上世界展望會連結...

圖片來自style.com及Dli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