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殺氣騰騰


志玲姊姊如果跟正常人一樣也有黑暗的內心世界,此時她內心的獨白應該是:

"媽的,造型師真的以為我人很好嗎?等一下那個賤人讓我遇到,老娘一定要用這個鐵殼包把他揍到唉唉叫,看樣子應該有鋁製球棒的威力吧。"(遇到路人跟她打招呼,甜笑。)

"想想看他整我多少次了!老娘可是台灣第一名模!結果居然把我弄出這個酒店妹髮型!"(再遇到路人打招呼,再甜笑。)

"還有我身上這件衣服是怎麼回事?開腸破肚的碎布,兩邊奶根本不對稱還一邊亮一邊不亮,又莫名的露了一小塊肚子,這種衣服誰會穿哪,洪偉明是我老闆不代表老娘品味和他一樣出其不意啊!!等一下要是讓我遇見Ferragamo的公關,老娘一併解決!!"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