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平價


川久保玲為H&M設計的系列即將(還是已經?)上市,這種時尚設計師和平價品牌的合作其實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Target跟許多設計師合作過(下一個是Alexander McQueen),H&M合作過的設計師也有一長串,這不只是讓更多人可以擁有設計師創意的一個機會,其實也是對設計師的挑戰。

我個人是很期待哪天也可以有"夏姿for大潤發"之類的東西在台灣出現(系列名稱可以叫"給您最低價的堅瓷"。)

p.s.:
不過,我在歐洲的朋友問我買不買CdG for H&M,我說"那種東西,不是為我們設計的。"

CdG的衣服簡直是一個面目嚴肅的女人在你耳邊中英法夾雜的叨念社會學和哲學和whatever學,我不想穿意圖表現那麼多知性的東西(或者簡單的說,我又不是許舜英。)

p.p.s.:"堅瓷"是夏姿09春夏發表會的主題,竊以為這是王太太發音的個人特色,公關人員硬凹的(好啦,才不是)。

圖片來自the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