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有在聽


張韶涵小姐和范瑋琪小姐聽到了我的懇求(才沒有),僅管她們都穿了褲襪/內搭褲,但是她們都技巧性的避免了駝趾的問題,范瑋琪小姐穿了一件牛仔短褲(Thank You!!),張韶涵小姐則技巧性的穿了一件比較長的黑色上衣蓋住那個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非常敏感的部位(THANK YOU!!),謝謝妳們,真的。

設計對白時間:

張:祝你早日康復!!范范!!要趕快好起來喔!!

范:你說什麼?

張:你不是正在做化療嗎?

范:化療?我沒生病啊!

張:噢,因為你戴那頂帽子又臉色蒼白,噢,我還以為,算了...

范:(青筋微暴)謝謝你的關心。

張:啊,你開演唱會是吧,我要唱兩首歌喔,大家要來喔,哈哈哈。

范:你多吃點奶油吧,肥死你! 開玩笑的啦,哈。

張:你才真的需要吃點奶油咧,你看你的短褲離大腿有多遠! 我也是開玩笑的啦,哈。

范&張:我們真的是好朋友!!。(os:真想把奶油抹到那女人臉上...)

說真的,范瑋琪和張韶涵(如果真的有在聽的話),我希望妳們兩個最後一人一半把那蛋糕吃了,不要理會媒體說啥發福不發福的,再怎麼發福也只是回歸健康體重的行列而已,妳們實在太瘦了,我的天。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