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銅牆鐵壁


林志玲和楊謹華出席電影首映會:

楊:Hi,志玲,雲南好玩嗎?

林:(os:我才不會像Elva上妳這種當!)妳好啊!謹華!(甜笑)

楊:謝謝你來支持我主演的電影,主演的電影,白話一點說,就是這部電影我是女主角,女一號,眾人的焦點,鎂光燈的中心。

林:(os:說到大頭症...)不客氣。(甜笑)

楊:尤其是你沒被金馬獎提名好可惜喔!唉呀!

林:我會再加油的!!(甜笑)

楊:妳看,我是不是一身電影女主角的打扮?比起妳有點普通的衣服,我的露胸露腿小洋裝皮手套和名牌褲襪是不是華麗又不凡啊?是不是!!是不是我才是女主角!!

林:(os:不過是個烤壞的變形綠豆椪搭配早就有好幾個人穿過的人孔蓋圖案褲襪嘛,而且戴那手套是要去開賽車嗎?)是啊,妳好美!(甜笑)

楊:容我客氣的問妳一句,妳來幹嘛?

林:我來恭喜妳呀!(甜笑)

楊:(看旁邊)可以趕快結束這拍照嗎? 我輸了。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