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07金馬獎之大開眼戒

感謝以下女星不只超越了謹慎高雅或時髦的分際,而堂堂跨入肉慾色情與AV女優大賞的世界.

1.藍心湄


藍小姐,我知道身為女主持人有讓大家驚呼的義務,而妳又不能像蔡康永(他多少也算女主持人吧)走普渡或大道具路線,所以擁有完美身材的妳選擇了裸露,但是一塊繞在脖子上的布搭配上內褲和花褲襪真的不能算是一套完整的服裝.(還是妳花太多時間在塗(過多的)眼線液上而來不及穿裙子?)

2.張瑞竹


以圓環連接起來的布料,是窗廉和擦手巾的結合體嗎?而且妳的手在幹麻?在公逛場合露出鼠蹊部畢竟不太禮貌吧?(胯下癢的話可以用益可膚)

3.李蒨蓉


真的,雖然妳每次爆乳爆到大家都看膩了,但還是不需要試圖把妳的那個地方露給大家看.
或者,妳是打算在電視上告訴在家裡看電視的小孩"HI寶貝!!看到這開叉的盡頭嗎?你們就是從這裏出來的喔!!"

4.范文芳


親愛的姐妹,世事難兩全,妳不能同時打扮成阿爾卑斯山的擠牛奶女工和乳牛.(也不要想暗示我們妳擠出的牛奶可以用青花瓷的杯子裝)

5.李冰冰


李冰冰小姐想表現出想取代coco地位的野心,所以她穿上不銹鋼的上衣強調金屬感,並且露出平板的胸部,讓大家感覺到如果敲上去會發出cococo的聲音.而那件裙子則讓人想到在海中優遊自在的花枝.

6.陳慧琳


大家乍看之下,一定會想"她穿得根本不露啊",但仔細看她禮服前面的皺折(還有一個縫),那根本就是女性生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