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Fab or WTF之七



(其實,要是不太貴的話,我會買的(!),不過當然,LV的這種限量包包都有誇張到極點的定價)

LV繼續與藝術家合作,這次是Richard Prince,以諷刺性的油畫聞名的一個藝術家.

我還滿喜歡那個漸層色效果和粉紅色蛇皮鑲邊的,甚至連上面印笑話我也覺得很有趣(雖然那些是很糟的性別歧視笑話,但是我把那個理解成一個具有藝術性和諷刺性的表現).

把這個放在"Fab or WTF"而不是Fab(!)的原因是,我不覺得LV的VIP太太們可以察覺其中的諷刺性.

Marc Jacobs搞不好多年來都在偷偷的取笑LV的顧客(到底我要把包包出到多醜大家才會不再買呢?),結果在無數的(限量的)災難之後,(還記得去年春夏的鈕扣包拼接包之類的嗎?),waiting list還是一樣長,那些去看preview填單子的大戶還是照單全收...

我覺得Marc可能在家裡覺得有點沮喪,因為他其實是想整大家,但是全球的有錢太太還是前仆後繼的買.



上面那張圖來自www.style.com

下面那張圖是Richard Prince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