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另一個世界



當我今天在聯合新聞網上看到這張據稱是國產實業小開林谷樺出席包包造勢活動的照片時,浮現在我腦海的第一個念頭是"為什麼身為小開卻穿著肩線不合的皮衣和褲長過短的長褲以及毫不流行的厚重圓頭皮鞋還帶著背包(!)出席這種場合?"

畢竟同場的女星都按照老規矩擠奶露腿了,以為這只是又一場時尚派對的我,搜尋了一下promax這個品牌(也就是這品牌辦了這活動),發現這是一個訴求多功能電腦包的品牌!!這些女星根本不懂看場合穿衣服!(林姓小開倒是超點題),參加時尚派對打扮應該要符合品牌形象吧!(如果要符合這品牌形象,蕭亞軒和楊謹華應該要穿格子襯衫或polo衫搭配上拉到超高腰的打折西裝褲才對.)



讓我們來看一下這品牌包包的照片,超多的隔層及那外型真是嚇到我了.



到底是誰覺得為宣傳這種包包辦一場請很多女明星和千金小姐來的派對是一個好主意?這種包包的目標客層應該永遠也不會在乎(或看見)這種女明星穿什麼跑趴的新聞吧?而在乎女明星跑趴新聞的人(比如我),應該永遠也不會買這種包包(只要一個prada保護套套起來以後就可以放進40公分的birkin或者Bottega Veneta的大手提袋了呀,不然Goyard有款包包也可以放筆記型電腦的).

在搜尋這品牌的時候,我還發現幾篇blog文章顯然非常開心又珍愛的為新買的這牌子包包拍了好多照片不說,還不約而同的說"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包包",並對於其多功能相當讚賞.

有本通俗心理學的書叫做"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看了這個包包以後,我真的相信男人(至少其中一部份吧)是來自火星的.

我個人是永遠也不會有那麼多小電子產品可以這樣分門別類

人的照片來自聯合新聞網

包包的網站在這裡(但真的想買這種包包的人會來閱讀本blog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