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名人WTF之我要跑路


Katie Holmes ,aka阿湯嫂,被拍到她終於受不了老公的瘋狂行徑收拾細軟打算跑路的畫面.

好啦,其實沒有,她只是在街上逛而已,但是!!那個包包未免也太大了吧?她把打算棄屍的屍體還是計畫偷偷傾倒的有毒廢棄物之類的東西放在裡面嗎?還是她打算等一下累了可以躺在裡面休息一下?(還是其實她把湯姆克魯斯裝在裡面?)

這麼巨型的(我想應該是行李級的50cm)Birkin真是蠢到家,先不提價錢,拿著這個包包唯一可以證明的是,阿湯嫂是一個膂力驚人的女人,因為birkin就算是最小的也很重(birkin elbow已經是一個病名了,跟網球肘或媽媽手差不多,許多貴婦因為手挽30或35cm的birkin都得肌腱炎),更不要說這麼大的了.(而且她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東西要帶出門?)

我曾經在店裡看過一個50公分的,(而且不是全皮,是半布的),但是我根本提不起來(即使出力的時候大叫一聲也不行).阿湯嫂居然能穿那麼高的高跟鞋還單手提著逛街,外國女人果然不能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