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莊國榮與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小姐一直是我的心靈導師(是嗎-_-),我個人認為她(和小甜甜布蘭妮琳賽羅韓一干人)都有鎂光燈上癮症,也就是為了獲取鏡頭對自己持續的關注,會一次又一次做出比之前更離譜的行為,從開始的走光露奶,到露內褲,到性愛自拍之類,最後索性連內褲也不穿連毛或剃光毛的逼(這是消音音效不是錯字 -_-)也露出來,甚至爆出有陰虱或發瘋入療養院的新聞.

而這位有史以來最出名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先生,最近因為拆大中至正的事一戰成名,他每天不停的想出新點子新話題來損人之類的事暫且不管.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幾天以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遍了電視報紙各大媒體,加上粉絲獻花,現在還天天有人討論他,他的眼神開始變得怪怪的了喔!!很顯然的,他已經染上鎂光燈上癮症了.

希望莊國榮先生能持續的靈感源源不絕想出新話題,開個"每日一詞"之類的節目,不然萬一哪天不紅了,以他的鎂光燈上癮症看來,搞不好他會為了享受重回鎂光燈前的快感,也來個露內褲露點露毛或搞個性愛自拍之類的招數(還不見得有人要看),那就真的太慘了.

p.s.莊主秘哪天從第一線退下來後,有空的話,可以考慮跟好久不見的許純美(對啊,她去哪了?)交往,因為她也是過來人,了解紅過又忽然銷聲匿跡的痛苦,是的,阿美姐好像跟林宗一在一起,但是那應該是屬於肉慾的層次,但莊國榮先生和上流美搞不好可以成為心靈上的伴侶呦!


update:一樣患有這症頭的新聞局長謝志偉先生發現自己鋒頭好像有被搶走的危機,所以天才的想出了扮包公唱Rap這個絕招(真的太狠了),我真的很期待他下一次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