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Fab or WTF之六


Thomas Wylde剛出來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這包就覺得很想要,(第一代的這款包包是美國製的,而且特別之處在於所使用的皮據稱是回收古董皮衣做成的,但最近幾季似乎材質有改(哪來那麼多古董皮衣),產地也變到中國韓國之類,但價格卻沒變,所以...),總之,當時我很開心的把包包的圖片傳給我朋友看時,他冷冷的回了一句"驚聲尖笑",當場打消我購買(這款)的念頭.



p.s.:我後來還是買了這牌子的另一款,連相配的絲巾也買了,但是在我拿出來用之前張雅琴就圍著那條絲巾上了電視,(-_-),然後在我想說"管他的"之後,袁惟仁也披著它走了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