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綠野仙蹤

今天我(穿著醜運動褲)ㄧ邊吃著(無聊的)微波義大利麵,一邊看著我最愛的Go Fug Yourself網站時,這首兒歌忽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
他也一起去 汪! 汪!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危險又驚奇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醒來不知在那裡

很顯然的,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進軍好萊塢了

小獅王Oprah Winfrey:

機器人Nicole Kidman :

稻草人Mischa Barton:


圖片都來自Go Fug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