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名人WTF之綠毛怪


看看好久不見的李玟!!如果不說這是最新宣傳照,我會覺得這是90年代早期的,整個pose和造形和表情都...so last decade(so last season不足以詮釋這照片的過時感).

引述一段這則新聞的內容"COCO想用最樸素、高雅、環保的方式表達M型社會右邊較奢華的氣息。",第一,請問哪裡樸素了?第二,螢光綠是世界上距離"高雅"最遙遠的顏色,第三,假皮草不能自然分解,所以根本不環保.

老實說,(倒不是說那有什麼不好)這應該是泰國人妖秀頭牌的宣傳照,或者是某牌菜瓜布或防靜電撣子的廣告(綠毛牌撣子,呵護您的傢俱一如呵護您的肌膚).

圖片跟引述新聞來自:奇摩新聞

還有,我認得這件披肩!!這應該是Martin Margiela 2007 秋冬的東西,(唱片公司應該是在打折時買的吧...嘖),這單品的概念是前衛的(整個秀的主題是八零年代那種很誇張的肩線),但是coco整個pose和妝跟她的個性表情和態度都消滅了這件披肩的幽默感和前衛性,只變得廉價而人妖味十足.



圖片來自vogue.co.uk

最後,如果這不是Martin Margiela的披肩,那就是殺了下圖的grinch做成的.